看清楚题目
【我可爱的家】
哈哈哈哈
跟谁翻脸的话,就不会再说是可爱的家了
电话一早就没有电了!
让我在档口非常的难过
寂寞死了~~~~~
12.30pm快快打给爸爸叫他载我回
我没有电话用会死的啊啊啊啊啊
爸爸叫我给他一个理由为什么要早回
我随便敷衍他,骗他说我和妈咪吵架翻脸了
哈哈哈 然后他到了巴杀
我就马上跟他比了一个白痴的手势
就是上面那个
【我不只会对我朋友38,对我的家人也是!】
xD
上到车他就骂我
【又讲跟妈咪吵架】
我马上stun着
然后想下就大笑!
我问回他
【你又懂没有吵架?】
then,他说
【一看就知道没有啦,跟他吵架你还会笑?早就已经哭到半死了咯!】
哈哈哈
是咯是咯,只要跟妈咪吵架后,不管是我错还是没有错
一定会良心过意不去
然后就泪流满面
【这只有几个人懂,Nicky!我记得你有看过!】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我就一定会哭着找人倾诉。
但那一定是最了解我,保守秘密,又或者是校外人,再不然就是我的爱人
哈哈哈
回家路途中,
我和爸说,
【几时回Sekinchan?我想去吃海鲜。】
爸说【好啊。几时都可以,是看你几时得空罢了,要叫埋你的男朋友去?】
我整个囧去。
【somok~!谁和你说我有男朋友哦!】
【没有咩,facebook写到乱了咯!!!!】
我无言,不跟他斗。
一定是关系放出来了,很多人都看到!就连没有玩facebook的你!!
都那么快收到风!
无可否认,你真的很八卦。
那个通知他的人,你也很多嘴!!
回到家
他又说
【哇老,你房间的书多到乱放,不会整理下的吗?!我帮你整理整齐了你知道吗?】
然后我又说
【我懂啊,又给我弄乱了!】
哈哈哈哈哈 他整个很无言!
是不是很可爱?
在写的时候都会笑!
我很勤劳叻,一直跑到这边来更新
都说了,我blog美了我就会常来!哈哈哈哈
反而把无名给忽略了!

0 ♥ 心心:
发表评论
留个comment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