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iii ~ ~ ~
看看可爱的他
可爱到想让人咬一 tam xD

调皮的他 开始在学爬
爬不起来 哭了 = =
哭一下 又停了 继续调皮 口水一直流流流
yiiii ~ 眼睛大粒到 ~ ~
又哭了 = =
哈哈哈哈 会拍照望镜头了 xD
超可爱的 不是吗 ? xD
早上5点多就起床冲凉
我发神经了 那么早起床= = 见有时间就化了妆
and then 时间还是过得很慢
在沙发上睡着了 妈咪以为我整夜没睡 xD
LOL 咪 我不是铁人啦 ~ ! > <
然后 去到档口 开好当已经是 8点了
在档口钓鱼 很难看 xD
然后快快上车睡下
一睡就是11点了 原本还想说睡到9.30就醒
哈哈哈哈 妈咪有叫一个印尼妹把我叫醒
但我竟然完全没反应!!!
她还骂我说她敲遍了整车 前前后后 左左右右
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真的有那么夸张吗 ?> <
放工了 一家人去吃东西
好久没这样齐齐四个人吃一餐了
吃饱了就去 Selayang Mall 帮妈咪还电话钱
然后当然顺便是跑下去Snowflakes打包冰啦 XD

MASHIMARO
其实早已没出了 我不知道 跑到去就是order这个
Christine 见是我要吃 就叫JunHoe 弄给我
其实很麻烦 要特地去切 Marshmellows
但他们还是做给我 还要加多多料 还给Discount ~ !
我 真的很感动! 所以一直都很支持他们 xD
八卦的我 当然顺口问他们几时结婚
哈哈哈 Christine 还是很shy的叫我不要乱讲话 没那么快 xD
当然还是祝福你们拉 :D
晚上 我们四个顾档 还好并没有手忙脚乱
但我却一直都不在状态 不是
妈咪很气很气 我也不懂我是怎么了
平时我是很准的!!!
做工虽然有一直吵架 但做到很开心
发现 一家人其实并不需要聚在一起吃餐饭才会开心 .
这样一起工作也不是很开心吗?
妈咪那天答应我会支持我 但这两天一直叫我毕业后帮他做生意
她还说要打本给我卖bag
我很老实的说
我真的不想要那么快出来社会!!! 我有我的梦想 我不想一出社会就来烦这些生意!
他终于明白我的意思 说好好好 顺我就对了
再次说会支持我 我相信 我可以





0 ♥ 心心:
发表评论
留个comment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