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me ♥

飘落雪花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sunway ♥



两个星期多前的事


抱歉现才在来上传
实在是太多照片要处理


回想当天...
一早6点多便起身

说好是8点多出门

但我还是选择早醒
我知道我的性格,非常的"
要整班的人等我,我会很不好意思~~ xD


一上车,我很难过的说【我不能陪你们玩水了】 :(

阿华说【我们都没讲过要下水】

然后整车人说是咯是咯

我就很惊讶,一直问为什么?

然后阿华一句【你会来也,我们不会来也啊?
我无言去= =
然后大叫,是谁说出去的。LOL

很愚下的咯,给整车人知道= =
哈哈哈,先去吃早餐~ ~




臭啊pet不让我给我拍 > < "

培福云吞面  还好大家都喜欢吃。

 怕介绍错。LOL

路途中....

 
到达了 ! !
找parking买票~ ~ :D









6个人



我们的司机  :D


 Take 1


Take 2

Take 3

终于拍得成 = =

第一个先玩这个 :D

像云霄飞车又不像云霄飞车  xD


接下来是海盗船

360度 >~<

然后就跑去玩这些 xD




还有很多game没拍到  相机突然没电 :(

当天我就乖乖的做 CAMERAGIRL xD



然后全部忍不住下水了 xD


等那桶水倒下来 xD






wow  倒下了  但不中他们!! xD



nicole担心我寂寞

跑上来陪我  接着一个两个又上回来让我拍照 =0=




傻婆整身湿湿 跑过来粘我 xD


3个38的 = =

特地摆这个pose让我拍 x D


我的摄影技术好 xD


哈哈哈  傻婆


囧死了的POSE! xD




全部欺负秀萍!哈哈哈哈



and then,全部不想玩水了


就不浪费时间  去找东西玩 ~ ~ xD

然后走走  找到这个玩 xD


等待中......






再走走  看到吊桥 ; D


看~ ~秀萍怕到 xDD





看下去全部东西变到好小好小 ~ ~ ~


再走看到这个  啊pet还有政勇吵着要玩



我是不想玩  因为是非常恐怖!!

我不敢玩 T__T

但伟明想玩  却没有partner

我唯有硬着头皮去陪他们玩





看清楚 又是360度旋转

坐上去,做好安全措施。

我马上就闭着眼睛!!

到半空是我已经感到不对劲  就开始一直喊

到上空时  整个脚已经离地了!!

我喊到更吃力!!

Waseh!! 真的极恐怖又危险的游戏

游戏开始到结束我根本就没睁开过眼睛!就一直靠感觉喊!我以为闭着眼睛不看东西就不会叫!但错了~闭着眼睛还是会感觉到恐怖!

玩好了  吃东西去

过程中发生了很很很不开心的事

但skip掉~


然后去玩鬼屋
  TingFeng推荐我一定要去玩

我早已知道不会是什么好介绍

但我还是想去一趟 :D



进到去不错  看到很多少有又美丽的东西

鬼是很恐怖  都是靠他的妆还有声音

进到去  每一步都是战战兢兢 xD

要很犹豫该不该走下一步! xD


里面只有4-5只鬼



刚好这一只没吓到我们  因为他跑出去了xD

但过程里一定要有他才好玩!才会被吓到 xD


在摩天轮上拍的



最后还有玩了很多game没有拍到


我们还有去玩急流

哈哈哈 很棒的说

 他们问我,觉得那一个最好玩 

真的好难选择  很多都很好玩 xD






我知道  要不是遇到我不能玩
我们会玩到更癫! xD




0 ♥ 心心:

发表评论

留个comment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