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的母亲节很好笑....是我的朋友陪我妈咪过 XD *提早到很早 XD
我记得去年也是政勇和荣彬陪妈咪过 XD 我们去骑脚车!! 哈哈..
计划已久的这一天,我想餐馆想到都头爆!想带她去吃一些不一样的,却又不想像传统那样随便叫菜吃~
又不知道哪间西餐店好吃 ...... ~,~
干脆带她到我最近常去的Dreamz Bakery 好了 ! ~
我也知道他特地为了这一天休息没工作!
*当然啦!有的吃白不吃!因为我告诉她今年的母亲节只是请他吃罢了~要就要不要就罢!
*当然..他不知道我们还准备了份小礼物给他 ^.^
他当然马上答应啦~
之前朋友母亲生日,我也买礼物送给人,他知道后整天叫天叫地!说我不孝,他什么都没有~~
Walao !! 我有送过给你叻 !! 以前连情人节、父亲节。圣诞节我都会买礼物送给你也!!
怎知道最后被当狗肺!所以和弟弟一致决定不要理他了 xD
这一天早已说好全部要陪妈咪去的,一起看着妈咪收到礼物的表情~~
怎么知道最后个个不去!母亲节一年一次,你们陪下妈咪会少一块肉麻?!
最后政勇拉了fei hong 作伴,fei hong 已经很难出门了得~怎么知道他告诉他妈咪他是去【救命!】 LOL..
上到车妈咪就是一直破口大骂!我听到很心烦!直接那礼物出来给她
^*【原本计划是要到了那边给他惊喜吃到一半突然拿出来给她的 !!】
我对他说【这是你儿子和我一起出钱的母亲节礼物!你的孩子很有心了!不要再吵了!】
他整个静静 ,甜进心里的那份感动我感受到 ♥
他感动中带着喜悦对我说..你们真的去买啊~多少钱~我以为你们不会买的
然后不舍得拆掉礼物纸,她是保持着那【要拆又不舍得拆】的心理,我直接帮他拆了。
她的表情就像个小孩收到礼物那样的开心,想必这点的遗传我是传授与于她 = =
就送了这样类似的小型Dvd player,他要很久了,可是自己一直不舍得买。
所以干脆送给他好了....那她就不会再抢我电脑了 !! ^0^ > >这其实才是我真正的目的!
在去Dreamz bakery之前,我告诉他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可是很贵吃,怕你不喜欢,他也没说什么,就依我的~
又让政勇当我们的司机 XD 想让妈咪坐得舒服点,当然不能让她驾驶嘛!
原本想自己驾....但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TT 我的驾车技术有待改善啦! >,<
本身真的很稀饭Dreamz Bakery这家蛋糕店!我喜欢她店里的温馨布置 ♥
蛋糕也很不错 :) [照片全都是来自于网络搜寻]
那天order的 .. ❀
![]() |
| white chocolate orange cake ❤ |
![]() |
| Green Tea Tiramissu layer cake ❤ |
![]() |
| Dark Chocolate Layer Cake ❤ |
![]() |
| creme brulee ❤ 你们不能怪我为什么我会order这!你们看~ 她的照片吸引了我 ❤ |
![]() |
| 来到这里你必定要尝试 Carbonara Spaghetti !! ❤ 这真的是一级棒! 也是属于他们店铺的best sales |
![]() |
| Tomato Sauce Spaghetti ❤ |
![]() |
| Ice Chocolate ❤ |
那天我是order ice chocolate mint的,但找不到照片 >,<
蛋糕,意大利面之外。她的饮品也相当的棒!
Dreamz Bakery关于ice的饮品都让我很回味,因为他们都会先把冰打得很滑!很容易入口


店铺摆设!是不是温馨很有feel?去到哪里会让人很relax的感觉!❤
所以我爱死这里了 ^,^
这些插画都是有老板娘精心制作的!可以看得出他们花了很多心思在店里! :) ❤
最后.....老妈子!我爱你!母亲节快乐啦 ❤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你这样甜进心里的样子,真的没看过耶!
我很LAM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你很爱骂我们啦,每天爱对我们大小声啦!但我只会把你当成像疯子那样唱歌!
过一下就没事啦 ~ ~ ~ :)
每次你无理取闹的时候我都会很气很气~ \./ 但每次气一下就没事了 ^,^
这一点我也是遗传了你啦 ~ 脾气来得快去得快 ~ ~ muahaha ^^
我知道你不想我走你的后路,你不想看到我以后像你一样要挨苦,
我知道的啦!你放心啦!
不需要去理会外人如何说你,最了解你的就是莫过于我们3个了!
你的个性我们比任何人清楚!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你还有我们 ❤
人家是挑拨不了我们一家人的感情!❤ 你知道吗?
*被妈咪发现我们最近汗fei hong 一直出去了!连fei hong的名字都记得 == fei hong ~这是你的荣幸啊!我妈咪是不会记得我朋友的名字的~ 连雪慧的名字他都会跟我掉乱==ll
最经典的是,妈咪问为什么我们要讲广东话?!因为他知道我不会讲的 !! 哈哈哈哈 xD
最经典的是,妈咪问为什么我们要讲广东话?!因为他知道我不会讲的 !! 哈哈哈哈 xD










0 ♥ 心心:
发表评论
留个comment吧!:D